跑路了
inner同名/twi@znkita/b站同名/wb@Cw_znkita @相泽新北 @无泪之城里的逗比王子

|晨赫超|电灯胆-后记

电灯胆

 

后记

 

《电灯胆》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其实我也很意外。本想着这个假期会有时间好好琢磨暗线怎么写,夸下海口说要认真写一部稍长的同人小说,可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。我想,这应该是我最遗憾的一部作品了吧。

 

其实原本是计划正文加上番外一共13篇的——在西方文化中最不吉利的数字。但现在想想,12篇,“灾难”前夕,“大祸”未成好像也不错(笑。

 

“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”这句话果然没错(笑。从筹备到落笔,差不多用了半年的时间,我真的有为它疯魔过,为剧情痛哭过,这些都是我极其难忘且美好的体验。因为我没有谈过恋爱,所以情感和逻辑上一定会有些过于浮夸,也请各位海涵。

 

至于暗线中的“那个人”是谁,我也已经在某条评论里隐隐约约地回复过了,找不到也没有关系,就让他变成一个秘密,永远的沉没在茫茫文海里也好。至于“他”的结局,我也已经在番外偷偷地交代过了。请原谅我的不负责。

 

再次谢谢各位的支持和喜欢,能得到各位的赞赏是我莫大的荣幸,谢谢你们。

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相泽新北Watson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