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了
inner同名/twi@znkita/b站同名/wb@Cw_znkita @相泽新北 @无泪之城里的逗比王子

我的天呀!我变小了!——掌上邓超

哇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好可爱,期待下文哈哈哈哈

云月飞雪:

想看变小以后的超超被调戏的亲们请举手~
本文站定all超
欢迎大家围观
有灵感就续更~
纯属脑洞,与真人无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掌上邓超第一天
上午……
邓超被一阵剧烈的颤动惊醒,他睁开眼,就正好看到一只大手从空中落了下来……
"我去!"邓超忙不迭的一个打滚躲到一旁,这是身体的本能反应,他的大脑刚刚清醒。
太恐怖了!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手!哎?不对!那只手不是我媳妇的手吗?什么情况?怎么那么大!!!
邓超吓出了一身冷汗,还没等他说话,那只大手再次落了下来……
那就是说,我变小了,而且不是一般的小,是迷你版……不对,是袖珍版!那么我现在一定是在床上!
孙姑娘以为邓超已经起床去洗漱了,就准备叠被子收拾屋子,根本不知道她的老公刚才差一点被她挥下去的手拍死。
邓超跳着躲了几次大手之后就有点体力不支了,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既然已经变小,那就得赶紧让媳妇知道这事儿……
而这个时候的孙姑娘看到了床上的邓超,她觉得是一只很大的虫子,不禁皱皱眉,家里什么时候招进来的虫子啊,她低下头,想看的更清楚一点……
而这个时候的邓超发觉媳妇停下来了,这是个好时机,得赶紧让她看到自己!
"媳妇!媳妇!"邓超边大喊边挥动手臂,甚至上窜下跳,他甚至使出了他目前这小身板最大的力气和最大的声音。
好像有人在叫我?孙姑娘有点纳闷,声音好像就在不远的地方,是眼前这个黑点在叫吗!
"媳妇!!!"邓超着急了。
终于,孙姑娘的脸转向了他,并且看到了他!
凑近了她才发现,黑点不是虫子,是一个人!还是一个男人!再近一点,小人儿的脸好像很眼熟……邓超!
"你,你是超儿?!"孙姑娘瞪大眼睛。
从没觉得媳妇的眼睛可以瞪这么大……我是有多小……邓超被孙姑娘说话时产生的气流吹的差点倒下,他稳住自己小小的身体,对着孙姑娘的脸,大喊道"媳妇,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醒来以后就这么小了!我也不知道怎么变回去!!!你刚才差点谋杀亲夫……"
孙姑娘努力听清了小超超说的话,她想到刚才自己叠被子打扫床铺,把小超超当成了脏东西,忍不住一笑。
"媳妇儿,你别笑了,我站不稳了!"邓超只得无奈的大喊。
"那怎么办,你要这个样子多久?"笑过之后,孙姑娘也为老公现在的处境担忧。
这时候闹钟响起……该叫等等起床上学了。
孙姑娘扭头看看外面,”该叫孩子起床了,超儿,来。“她右手手心张开放在小超超面前,看他蹦跶到她的手心里。
右手向上一拖,随即她直起身来,小超超扒着她的一根手指,急速上升让他有一点点头晕,如此小的邓超倒是多了几分萌感,因为他实在是太小了,小的像是孩子玩的玩具娃娃,也许可以把小人偶上的衣服扒下来给他穿。
孙姑娘想到这儿忍俊不禁,她就这样带着自己的老公从他们的房间走到等等的房间,现在连儿子都比邓超高大好多好多。
吃早饭,坐在饭桌前的等等才发现起床以后一直没有看到爸爸,他喝着牛奶,吃吃停停,眼不时向四周看,终于忍不住问“妈妈,爸爸呢?”
爸爸就在你眼前啊!!!!小超超欲哭无泪的躲在面包片后面,变的这么小,儿子都看不到我了,周围的一切都大的可怕。
“等等,爸爸已经去工作了。”孙姑娘瞄了一眼坐在桌子上看着他们吃饭的小超超这么解释。
“哦。”等等点点头,他喝完牛奶,一抬手把玻璃杯放到面包片旁边。
小超超看着飞过来的玻璃杯,赶紧躲开,然后就听到等等叫道“妈妈!桌子上有只虫子哎!!!”
虫子.....虫子.....邓超觉得自己心都碎了.....我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啊!!!!
那是你爸爸。孙姑娘想了想又忍住了,这么说不得把孩子吓到?她看看桌子上的小超超,他好像也在抬着小脑袋看她,这时候她做了一个动作,她伸手过去,像捏虫子一样捏着小超超,"等等快去背书包,妈妈把虫子扔了……"
小超超腰被媳妇的大拇指食指死死的掐住,他张开双臂抱住媳妇的手指,听着母子俩的对话,一脸生无可恋,把我当虫子扔进垃圾桶……不带你们这样的,我可连早饭还没吃呢!还是一家人吗!
等等没有再追问,乖乖的跑去背书包了。
看着儿子离开了,孙姑娘才把小超超放开,邓超在她的手心里喘着气,他有点不高兴的扭头不看媳妇。
孙姑娘越来越觉得小超超好玩,她将他放在桌子上,又拿了一片面包,撕了一点点面包屑,又到了一点点牛奶。
邓超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,他把面包屑,啊不,对现在的他而言应该是面包,吃掉,竟然撑到打嗝,缩小了饭量也小了,对于正在减肥的我来说这样也挺好的吧。
"超儿。其实你一点都没少吃。"孙姑娘好像看出了小超超的心思,直言道。
这时候又有闹铃响起来,是邓超的手机在响,孙姑娘三步两步去把手机拿了过来,看着硕大的屏幕,邓超发现给手机解锁都成了一件难事,他仰头看着媳妇,孙姑娘叹口气"超儿,还是我帮你吧!"说着在屏幕上一滑,是备忘录的闹钟响了,待办的事情里第一项就是……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。
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去录制啊?!!可是现在给节目组打电话拖延时间已经来不及了,他想起一会儿司机就要来接他去机场了。
孙姑娘看着手机上的几个字,又看看小超超,突然想,这会不会是节目组的恶作剧?或者说这期主题就是拯救小超超,她把自己这个想法随口说出来。
邓超却是不相信的,如果是节目组的恶作剧,那他应该是到了录制地点之后再变小,在家里就变这么小这算什么?不过他倒是希望这是节目组的安排,这样还有变回去的可能。
"妈妈。"等等背好了书包,回到了客厅,侧过身看着孙姑娘对着桌子嘴巴一张一合的,好奇的问"妈妈,你在和谁说话?"
"等等,快到时间了,走吧!"孙姑娘没有回答儿子的问话,而且直接岔开话题,顺便一把抓起小超超将他放在了胸前的衣兜里。
"超儿,你先藏在这里吧!"孙姑娘小声儿说了句,就和等等往外走。
直到等等进了学校,孙姑娘回到车上,司机一脸的疑惑,怎么只见俪姐不见超哥呢?
刚见面就要问的司机看到孙姑娘使眼色就憋住了没有问,现在车上没有别人,她看看时间,差不多到了邓超走的时间了,她扭头小声对司机说"超儿他一直在车上。"
"在车上?!!"司机当然不信,他还看看后座,确定是没人啊。
"我在这儿!!!"小超超大声喊,这样说话实在是费劲。
好像是超哥的声音……司机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。
"你没有听错,他的的确确在车上。"孙姑娘再次印证这一切不是幻觉,她见司机还不相信,就伸手去抓小超超,把他放在手心里。
司机这回看到了……他看到一个跟超哥一模一样的小人儿半蹲在孙姑娘的手心里,正抬头望着他……
"你,你是超哥?!你怎么变这么小了?!"
司机张大嘴巴。
我怎么知道,我还想问呢!邓超郁闷透顶,他坐下来,向媳妇挥手抗议,不要捏我肚子!!!
结果是,孙姑娘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他,他就倒下了……
"超儿,你好萌!"孙姑娘忍不住又要笑,想起了什么嘱咐司机"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这是不是节目组的恶作剧,超儿他马上要去机场了,一路上小心点,别丢了他,他现在太小了。"
"媳妇!!!我要给助理打电话!!!"邓超张牙舞爪的在孙姑娘手心里大喊。
"您放心吧,我会照顾好超哥的。"司机点着头,又看了一眼小超超,这么小的超哥带回去送给孩子肯定喜欢……不能这么想!!超哥已经够惨了……
打电话叫助理,邓超正常的说话音量在手机里却像是蜜蜂嗡嗡响,电话那头的助理根本听不清,他还怀疑是手机出了问题。
没办法,孙姑娘只能把小超超用手托起来放到耳边,让他把要说的话这样告诉自己,然后再给助理传话"超儿让你赶紧过来,你们该出发了。"
助理本想问一问发生了什么事,但他看看时间窘迫,就不敢耽误,挂掉电话就往这儿赶。
到了以后却是和司机同样的表情,他也一样没有看到超哥在哪儿,只看到了孙姑娘,他正要问,孙姑娘就把右手伸过去。
小超超完全适应了各种人见到他时候的目瞪口呆,他已经见怪不怪了,助理看看他又看看车上的其他人,为什么就单单超哥一人变小了呢?
孙姑娘又嘱咐助理多多小心,也祝福邓超,别乱跑,老老实实在助理身上呆着,不然他这么小跑丢了,再想找回来就是难事了。
助理应着,他从孙姑娘手里接过小超超,邓超从一只手到另一只手速度快的让他头晕目眩,到助理手里之后就直接仰面倒下了。
司机先送孙姑娘回了家,之后三人向着机场奔去。
"超哥,你要是早点变小该多好,还能省一张机票钱不是?"助理低头看着手心里的超哥闭着眼,就拿指头戳了戳他的肚子道。
"不要戳我肚子,痒痒。"小超超捂住肚子,他睁开眼坐起来。
"你说我该把你放在哪儿呢?我衣服上没口袋啊超哥!"助理赶紧收手,惹毛了老板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小超超从他手心里站起,他抬头看着助理,沉思着。
司机这时候接话,"让超哥趴在你的头上抓着你的头发好了。"
邓超听了,这是个好主意,助理好像不太情愿的样子,但是没办法,他吧超哥抓起来放在他的头顶。
浓密的黑发像是黑色的草丛,小超超站在上面,咳咳,抹了多少发胶啊,头发都有点粘~邓超有点无奈的。
助理则感觉走来走去的小超超蹭的他头皮痒痒很想去挠,他忍不住动了一下头,然后就传来头发被人拉扯的疼痛。
"你的头别动,不然我就掉下去了!"小超超大喊,他的双手死死拽住身边的黑草……
而这边的司机看着他们觉得好玩,竟忘了发动汽车,直到助理看了看时间"都要赶不上飞机了!快点开车吧!!"
司机赶忙嘴上应着,开动了汽车。

评论
热度(34)
©相泽新北Watson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