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了
inner同名/twi@znkita/b站同名/wb@Cw_znkita @相泽新北 @无泪之城里的逗比王子

|晨超|无题[短]

·含私设√
·不知所云√
·烂尾系列√
·请勿上升真人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雨瓢泼的夜,本就昏暗的天空被厚重的浑浊层层笼罩,愈发变得黑暗起来。惨白的射灯在稀里哗啦的雨中朦胧,无力地映着簇拥的人群。

一声沉重的闷响,熙攘人声随之陷入死寂,转眼又骤然爆发,数句焦急的问候从人群之中迸射而出。

嘶啦——

李晨小心翼翼地拉开帐篷,不可避免的撕裂声引得屋内人纷纷侧目。灯光昏暗,浅浅照着对方苍白的侧颜,将鬓角滑落的冷汗照得发闪。只那一眼,李晨便好似被一道雷电击中一般愣在原地。

太隐忍,也太压抑。

冰霜寒气,轻敷在一片刺目的红肿之上,伤痛惹得那人眉间紧蹙沉默至极,倒映在李晨的眸里引起心头一阵剧烈的钝痛。

“你、你要是疼得厉害就叫出来,别忍着。”

李晨磕磕巴巴地说道,词藻如干瘪的树叶一般无力地落在地上,激不起一丝波澜。

“真没事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邓超淡淡一笑,回道。

李晨听着心里来气,言语像炮仗一般在九尺见方的小帐里炸响,震得旁人躯体猛地一蹿:

“没事没事!你要摔成什么样才算有事!”

邓超惊愕,扶臂的手僵在原地。

李晨猛然从回忆里惊醒,转而却又看着银屏上嘻嘻哈哈的对方陷入了沉默。

不是李晨反应过激,只是清楚地知道对方那能够亲口说出如“若不严重到要住院的地步,就绝不妥协”此言的倔强性子,以及不愿轻易示弱于人前的性格。

对方落地时那疼到话都说不出来直哼哼喘气,左手捂着伤处倒在地上,愣是众人搀扶才勉强起身的样子烙印在目。更别说次日回京后,再见面时已然吊起右臂的致命一击。

虽说那晚打板前自己替站在一旁沉默的人活跃气氛,但那时心里仍是实在没底。如今想来,心情亦是复杂至极。不仅斥责节目组的不负责任忽视安全,也对山西一行数人受伤之事无比腹诽。

由此可见,当他身处苏州却看见那人挂着臂膀徐徐出现在自己视线里时,内心有多么波涛汹涌。可想而知。

李晨不住苦笑,这人怎么就这么犟——不过,倒也还真是极了他的性子。回忆起旧时某期录制,那人明明在此之前已是数几夜没能睡好,精神差到不可言说,硬撑着录了一天,入夜之时更是困得找不着北神志不清,却还丝毫不愿停歇,愣是等到翌日凌晨录制完毕才回房休息。不料刚洗漱完毕,便一头扎进柔软的被衾里睡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。

时至今日相隔许久,仍清楚地记得那晚他无比舒然恬静的、仿佛下一秒就会发出谓叹的睡颜,想来啼笑皆非。

狠狠甩了甩头,无奈笑骂自己怎么看个节目都不认真,但在转头瞥见银屏中自己额上刺眼的纱布之时,又陷入了游离之中。

完了,这事儿是过不去了。

也不可能就这么过去了。

-END-
华生/执笔
2018.5.19

评论(8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相泽新北Watson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